工商時報【程鏡明】

空汙已是亞洲共同面對的難題,PM2.5細懸浮微粒,所造成人體呼吸系統損傷不容小覷。在亞洲除了工廠所製造的空氣汙染外,就屬汽機車流動汙染,對人體健康之影響更為顯著,其中,低度開發國家因接收超齡交通工具,情形更是嚴重。世紀美彰化縣溪湖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生物科技創新推出「引擎精靈」,協助燃油完全燃燒,輕鬆節能減碳作環保。

世紀美生物科技推出「基隆市仁愛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新北市雙溪區媽媽贈品台南全美語補習班引擎精靈」,是一苗栗縣卓蘭鎮全美語補習班款高科技環保性產品,由天然生物科技萃取,結合了實務需求與學術理論基礎;有別於一般市售、化學性的引擎添加劑,且只需要3至5分鐘就能明顯體驗到產品功效,能有效地降低CO(一氧化碳)、HC(碳氫化合物)達80%以上。且汽車只要添加一瓶,機車也只須1c.c,即可立即改善汙染。

坊間所推出的汽車引擎油品添加劑,千篇一律標榜清油泥、運作順暢、修補引擎室摩擦受損間隙,完全沒有提到汽車移動所產生的環保空汙及添加劑所帶來的節能效益。

世紀美生物科技公司在產品研發時,連結了企業應有獲利、環保優勢及節能技術,以降低使用者日後成本臺東縣卑南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南市安定區媽媽贈品支出為考量。世紀美生物科技官網:www.enginewizard.co.uk。


arrow
arrow

    macwqyq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