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愛珠】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協辦的『是方應用雲服務發表會』,見證台灣率先採用國際主流OpenStack架構為基礎的公有雲服務問世。

是方應用雲是國內三家企業共同合作,成功打造雲產業生態系的合作典範。分別是硬體系統設備商-營邦企業、資通訊服務運營商-是方電訊,以及雲端作業系統新創公司-雙子星雲端運算的『三贏雲端』大廠。

雙子星執行長符儒嘉指出,雲端服新竹縣竹東鎮寶寶手冊換贈品>屏東縣高樹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宜蘭縣大同鄉美語補習班務經營逐漸從用戶設備代管經營,轉為租用虛擬資料中心模式。是方電訊董事長李銘淵則表示,在經濟部工業局『國產雲端資料中心』的專案計畫範疇下,率先提供國產公有花蓮縣秀林鄉幼兒美語教材雲解決方案,亦是實現商業運轉的成功統包解決方案。

符儒嘉指出,是新北市萬里區幼兒美語教材方應用雲的特色在於,雙子星在公有雲上提供Tool Box給供應商使用,包含支援:1.Public Opinion Analysis輿情分析;2.巨量資料運算功能;3.針對企業Back Office部門,提供Email、雲端儲存技術、架構網頁、3D繪圖等各種軟體應用。

營邦企業董事長梁順營表示,營邦的硬體系統具備彈性化、靈活性、可擴充等規格升級功能,產品本身的功能及彈性苗栗縣卓蘭鎮托兒所補助靈活的附加價值,無論是硬體更動或擴充,都可輕鬆執行。

連江縣東引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macwqyq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