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7日電)藝人梁詠琪今天踏進桃園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開球,獲得全場球迷、歌迷的熱烈歡迎;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說,球團去年就與梁詠琪取得聯繫,高雄市鳳山區新生兒贈品原本總冠軍賽就想登板。

繼總統蔡英文、NBA球星林書豪、日本美少女稻村亞美之後,今年中華職棒又有重量級的開球貴賓。今天在桃園球場的觀眾席,除了主場球迷外,還有梁詠琪的歌迷後援會到場助陣。

球場賽前播放「膽小鬼」等梁詠琪招牌歌曲,預告開球貴賓的到來,主場投手王溢正就是粉絲之一,嘉義縣布袋鎮美語補習班>高雄市燕巢區媽媽手冊贈品可惜為了準備先發,王溢正只能找空檔與心目中的女神合照,無緣指導投球。

球團派出「詹帥」詹智堯指導梁詠琪投球。詹智堯看到本人,對梁詠琪的身高印象深刻,比想像中高嘉義縣番路鄉全美語補習班挑。

梁詠琪站上球場演唱歌曲,不時與觀眾席上的球迷互動,開球時雖然提前落地,仍然獲得全場掌聲。

梁詠琪受訪說,只練了10分鐘,能夠投到已經很滿意了,希望自己的開球可以為主場球隊振奮士氣,「每個球員好像都勝券在握」。

梁詠琪說,棒球是台灣的全民運動,今天感受到球迷的熱情,而她臺中市北區幼稚園補助也不是第一次為比賽開球,「10幾年前來台新北市烏來區幼兒美語教學灣開球過一次,但10幾年過去,我都忘記怎麼投了」。

在2001年梁詠琪與張震嶽、楊乃文、光良等藝人就曾經為台灣大聯盟(TM桃園市復興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L)代言,並為比賽開球。1050827


arrow
arrow

    macwqyq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