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 4日電)嘉義縣衛生局日前對即食熟食食品抽驗,其中萊臺南市北門區幼兒美語>臺南市北門區幼兒美語教學爾富超商「原味麻醬涼麵」大腸桿菌群超標,並移交台中市衛生局查辦。萊爾富表示,該批商品已全數下架,以後會加強自主抽驗。

外食人口不斷提升,快速便利的即時熟食成為民眾用餐選擇之一。嘉義縣衛生局日前針對涼麵、三明治、飯糰壽司、麵包等不需要加熱的食品抽驗,計抽驗55件,發現萊爾富超商「原味麻醬涼麵」大腸桿菌群超標,之後並移交台中市衛生局查辦。

萊爾富表示,嘉義縣衛生局是在7月時進行抽驗,被檢出大腸桿菌超標的一整批商品,都已先行下架。

萊爾富解釋,夏天保鮮的溫度很重要新竹縣關西鎮媽媽手冊贈品>新北市八里區托兒所補助雲林縣西螺鎮媽媽免費贈品,可能運送過程中,或是在門市冷藏端有疏忽,未來會加強對門市的叮嚀及在職教育。嘉義縣竹崎鄉新生兒贈品

萊爾富強調,之後的涼麵系列都進行自主檢驗,結果也都是安全無虞。未來不只從鮮食廠出廠有抽驗,也會加強進行自主抽驗,確保產品的新鮮。1050804

新北市新莊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acwqyq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