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市新化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華民國贈款巴拿馬San Josedel Carmen雙語教會學校興建7人式足球場及籃球場計畫,於當臺南市北區托兒所補助地時間16日在巴國外交部舉行捐贈儀式。

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外交部政務次長辛卡皮(Luis Miguel Hincapie)及該校校長瑟納(Maria de Jesus Serna)3人共同簽署捐贈紀事錄,巴外交部主任秘書阿瓦拉多(Marta Alvarado)及外交部一級主管等官員計約30人在場觀禮。

劉德立致詞表示,高雄市旗津區幼兒美語教材推薦兒童美語教材苗栗縣大湖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本計畫源自巴拿馬總統瓦瑞拉之請,基於San Jose del Carmen雙語教會學校擁有優良的教學品質並給予學生正確價值觀,在該校缺乏體育設施供學生鍛鍊體魄情況下,中華民國屏東縣萬丹鄉媽媽手冊贈品政府同意對這項計畫略盡綿薄。未來完工後,該校學生將擁有運動空間,可從事體育課,並透過舉辦校際間運動賽事拉近與他校學生之情誼。1050818

花蓮縣光復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acwqyq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