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利維亞政府25日表示,玻國內政部次長伊亞涅斯(Rodolfo Illanes),遭到要求修改勞動法規的礦工綁架。當地媒體報導,部份未經證實的消息則聲稱次長已經喪生。 嘉義縣大林鎮托兒所補助臺北市士林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內政部長羅梅洛(Carlos Romero)25日早上托育補助申請表>南投縣中寮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宣佈,伊亞涅斯遭到礦工綁架後,曾透過電話向當地媒體表示,「我的健康情況非常良好…有同仁在護衛,所以民眾沒有傷害我」。

但稍後傳出未臺南市東區幼兒美語教材經證實的消息,表示次長已經喪生,並引述一位電台台長的說法,表示他見到了伊亞涅斯的遺體。

一間礦場電台的台長佛羅雷斯(Moises Flores)告訴當地另一間廣播電台,「我們看到伊利亞內斯次長的遺體。」

總檢察長葛瑞羅(Ramiro Guerrero)告訴記者,「目前為止,我們尚未正式確認次長的現況,是被綁架但還活著,或可能已經死亡」。

玻國的礦工示威在本週轉向暴力。抗議新北市育兒津貼的礦工先前封鎖了一條公路,要求獲得採礦權,以及為民營或外籍公司工作的權利。

據玻國的全國礦工聯盟(nat高雄市新興區幼稚園補助ional federation of miners)表示,24日與警方的衝突中,有2名工人喪生,但政府只確認1人死亡。


arrow
arrow

    macwqyq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